202108082009.txwarning wocnm

· chihuo2104's blog

我搞了个班级下载站,最近有同学反映打不开,我试了试,发现正常,让他截图给我,我才发现tx把我的网站给标记了。

我想对tx说的只有一句话:“你装,你尽装。”

反正现在我已经停止使用微信支付转到支付宝。并且我在呼吁家人们不使用微信并拒绝阅读微信公众号。

tx的吃相就是ex。

众所周知,tx的wx和QQ(我打算把AshTalker与AshTalk开发完之后就制造一个QQ登录转移。)吃相有多nk。例如:QQ的VIP和SVIP我就不说了。最近几天又来个大会员(果然cr与mht达成了合作)。我不想再说什么。QQ和wx都有轻量级的软件来替代。例如wx可以用TG替代(但最近TG也吃相难看了,还把我账户注销之后要求我在手机账号上登录)。

以前我还会在wx里面看会公众号,现在都不想看了。因为后面全部都是推荐。上图给大家看看吧。(展开更早信息躺在旁边瑟瑟发抖)(可能是我关注了宁波市教育考试院的原因出现了许多关于教育的东西)

而且极致讽刺的是,我之前破解过一个tx聊天软件我们同学发过来的诈骗链接,我把JS文件所在的URL输了进去,竟然是安全(腾讯云保护)。我的确服了,毕竟是tx云自家的玩意。而我之前注册的域名konnyaku.tk竟然因为涉嫌欺诈被封,更加讽刺的是,我域名已经释放了还继续封。

大家有没有碰到过付钱付第一次人家说没付到钱要再付第二次,然而第一次的钱没有退回的事情?反正我用了那么久支付宝,出现过几次,但是都联系我退回了。而wx呢?wx甚至连客服用的都是robot。笑死,甚至连tx内部人员做灰度wx支付接口崩溃都找不到人。这种贵物我还有什么话说呢?

还有TX云的事情,TX云曾经把一个上市创业板的公司给毁了,因为它连备份都毁了。TX云只允许赔13w现金,但是定损至少得300w,还反手洗污人家要跟你们这种贵物合作,真的笑死。 SLA极致讽刺,保证99.9999999%(但是你也做不到)。 TX云超售十分严重,大家拿来玩玩可以,但是如果真的保存数据的话,还请找阿里云这种至少客服一直都在线的云主机厂商吧。

TX这种贵物公司,就仗着有wx和QQ这两大聊天软件仗势欺人,不公平竞争,我真的是服了。